2010年2月10日星期三

♥我爱沉默

最近我爱沉默~
可能沉默会更好.
"沉默是金"嘛.XD


10/02/2010
我喜欢今天的日子。
太好听了!=='
erm..
今天我差点迟到!
原因?!
我睡迟了.><
我的闹钟竟然跟我罢工!
没有响.(⊙o⊙)…
气死我!
幸亏..
爸爸起床叫醒我.不然我不用读书了!
也要谢谢自己!
我的动作快~
快快刷牙.换衣.绑头发.收拾书包!
七早八早才来收拾书包.历害叻.
哈哈哈.
不敢再睡迟了!
怕怕.....=D
今天我的"男朋友"芷盈.
傻了.
一直做哪些38的动作.
笑到我..
他一句话我笑到爬地.
就是
.
.
.
.
.
.
.
.
.
.
.
.
.
他看到BILIK "ABT"的那架冷气漏水~
她就说出一句话!
"Teacher.air-cond SHH SHH"
shhshh是小便的意思~
我给他咋到!
兼笑到我肚子痛.
哈哈.









我还是选择沉默.
沉默不是最好的方法.
但是我也不能每天吵吵闹闹!
有时候沉默对谁都好.
今天起~
我不会像之前那么癫.那么38!
是时候让自己静下来!



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