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9日星期二

♥我的快乐.回来了!

哈哈.
Xiiao_Nan回来了~
我的快乐.回来了!
要谢谢我的宝贝姐妹们.
我不开心的时候~
都只有你们在身边..........
很爱你们了.厚厚~
而.
至于前几天的事情.
就skip掉它!
今天在班。
我跟PUI YAN一直笑。
整个傻婆这样!
而且那个傻婆美琪做的动作也很搞笑.
我笑到肚子痛兼流眼泪!
哈哈.
虽然今天我们几姐妹都很少说话。
不像平时38的我们。
但是我肯定我们今天都是快乐的!
保持下去..
这种心情保持下去.
我喜欢~
我blog的新歌是给姐妹听的叻.
因为今天听到宝贝凌唱~
所以放了。





I LOVE JIMUI FOREV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