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7日星期四

downdowndown!!!!!


to:无赖~^^gor

你真的觉得我需要朋友多过需要男朋友?!

对~你对了!!!!

他可以陪我一辈子吗?!

我真的不知道~

可能我跟他真的变了~开学了!所有的东西都变了~

我是真的很爱他~我认!!!

可是..............

我不懂怎样可以留住她的心一辈子...

我不是一个100分的女朋友·

我不是...

我更加不是一个很好的女生~

但是我尽力了...

男朋友跟朋友在我心里的位置都是一样...都是很重要!

我没有信心跟他会很久很久!!!!

可是我会很努力...这段感情是我最认真的一次~也是最不想失去的一次!!!!!!

有很多心里的话我都不会说~

不会怎么去表达!

有时候我真的很讨厌爱情...它可以让我很幸福~也可以让我伤得彻底!!!

很对不起....真的很对不起...!!!!!!!!!!!!!
我真的爱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