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5日星期二

♥开学~

呼呼呼~

开学了~

有两个字可以形容...

累!累!累!

闲!闲!闲!

真的很累~

明天6.00起床...

才睡那几个小时~我就来发神经!!!

最近不够睡~脸有痘痘T.T

啊...............................................

今天我要早早睡了~

10.00就飞去睡觉...哈哈哈哈!

*不可能~我睡不着!

谁可以救救我~

我真的不要读早上班·

虽然上课时间是比下午少一点啦~

可是很早就要爬起身~

我变熊猫了~

还有还有~

痘痘...你离开我啦!!!!!!

不要再出现...=(













啦啦啦~
很想念你啦~
最近陪你时间都少了...星期五星期六星期日再陪你^^
全部时间都给你^^
也要给点姐妹啦..=D



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