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9日星期三

♥no title~

Finally~

觉得不开心~

今天跟"哥哥"通了电话来~

他问了我一个问题...

[心知就好啦]

过后再听"哥哥"说了一些东西~

简直没有mood!







******skip掉它****

再说我会beh tahan~找人发泄!





今天厚...看到我的宝贝们了叻~

各个靓女了!

哈哈~还弄了我们8姐妹的照片~great+happy

let yours see ar...




















i love you all!
雯欣啊~
超超超想念你~
信息都没有一个啊你!
明天你就知道~xD

erm...wan say something to my lover **suet wai**
今天你第一次~跟我说你的事情!
可是你要记住今天我跟你信息说过的每一句话!
*失去不一定是件坏事~
知道吗?
不想看到你再哭~







这两天的心情都是低低落~
不知道为什么!
坏心情~离开我啦!
不要再跑来我的生活圈子!



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