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2日星期三

♥闷

哎呀呀~
不知道要写什么~=='
我剪了头发捏~
哈哈~
迟点才给你们看照片~因为很懒~哈哈







最近的单身生活真的很好!!
I LOVE FREEDOM~
XD
单身真的可以让我开心~
没有你的日子我还是好好的~
现在跟你是姐弟的关系~
你说姐弟也可以很亲密~对!
可以...
可是我不想~
发觉自己有点讨厌你~
不知道为什么!
分开以后就有种讨厌你的感觉
讨厌你以前怎样对我!讨厌你的一切一切!
我没有后悔跟你分开~真的没有!
我很喜欢单身!
我很自由了~
不需要想你的感受~
如果给我选多一次我还是会选择和你分开!


*姐妹~
你们都还好哦^^
想念你们的声音~得空打电话给你们~
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