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16日星期二

♥感動

哈哈.
我是不會貪新厭舊的~
我又回來了..
這篇是*special for my darling ♥xiiao_笨
衰婆~
你blog寫的東西感動到我了..
真的!!!
原來姊妹真的是永遠最瞭解自己的..
在這裡我xiiao_nan向你說謝謝!!!
有你們我很幸福!!!
謝謝!!!!!~
還有還有..




給你們*覺得我變了的人!~

在你們眼裡,我或許是真的變了..
但是我可以很肯定的說~
你們也比任何人都更不瞭解我!!!
之前你們說瞭解我~
那現在呢?
是..
我很沉默,很少笑..
也沒像以前那樣38!!!~
但是..
我性格真的沒有變..
我自己很想找回以前的自己.
可是我不能回到過去!!!!
我自己也很想要以前的自己回來~
你們呢?
覺得我變了就當面告訴我!
不要在後面說~
你們這樣只會讓我更恨自己!!!
對你們..
我無話可說~
我也不會去恨你們,生氣你們..
只是以後如果遇到.
只是說一聲"hi"就够了..
看到你們我會恨自己!





改變-ing.
我的任性..真的有那麼任性嗎?!




erm.我的新blog遲點會公開的.=)


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