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13日星期六

♥運動會

呼呼呼~
今天我的學校."Smk Sinar Bintang"運動會!
我這種乖學生當然是有去的啦.XD
今天早上去到學校,那個臭darlingxiiao_笨竟然走了!
可是也不能怪他.
哈哈.
還好他有叫賴賴等我捏~不然我自己一個!!!!
去到那裡.
第一時間當時找我的darling啦.
她在MARS KAWAT KAKI 那裡.
我又去"搭棚".xP
過後就坐著看運動會...
本來哦~
那個天氣很好的!!!
無端端曬到鬼將.=='
然後我跟darling, xiao q在那里為人打氣.
哈哈.很high下嘛~
過後的skip掉它!
就等成績宣佈.
今年的總冠軍還是JUPITER.沒點新鮮感!!!年年都是一樣!!




給MARS KAWAT KAKI的~
誒,你們盡力了.就不要想那麼多.
今年拿不到第一?!明年加油!!!拿第一回來~
你們的努力是不會白費的!!!!
黃組的!!
你們不要將LC!
第一很威?是很威~
但是不用將LC得咯.
明年MARS一定贏你們!
看著來...




 一切不開心的事.帶過~~skip掉它!=)

END OF THIS D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