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8日星期一

♥冷血.

哎哟~
今天去学校我傻了.
一看到我的darling ♥xiiao_笨就一直笑.
Ki Siao liao.=='
然后还是一直笑...
直到下课.
-
-
-
-
-
-
-
-
-
-
-
-
-
也不知道自己做什么~
突然间觉得自己很孤单.
xiiao_笨又在教kawat.
chee ying 又不知道忙什么!
♥qii又跟别人聊天!
就剩下我自己一个人坐在dewan!!!!!
那时候眼泪真的要掉了.
可是我还是忍~~
到要上课的时候.
你们才发现我不存在吧~
哈哈哈.*我是在伪装吗???
那时候我真的很想在你们面前大哭.
可是还是哭不出!!!
宝贝们~
可以弄我大哭一场吗?
我很辛苦!!!!!
眼泪掉了一下.自然会停!!!
我没有哭的理由!!!!!!!!!!!!!!!!!!!!!
再多悲伤的歌~也帮不到我流眼泪!!
我变的冷血了吗???


xiiao_笨
darling,在班的时候你问我做么~
我没有答你.
因为我也不知道自己哭什么!!!!!!!!
只是知道突然觉得自己很孤单!!!!!


以前爱哭的我去了那里???
回来可以吗?
我好需要你.眼泪~
眼泪!!!!可以掉下来吗?
我忍你忍得好累~
什么事情让我改变了?
让我什么事都学着去忍????
我不要了!!!
忍这个字我要你消失在我生活里!!!!!!好不好???
拜托.



qii
那个人的出现.
把我们的友情改变了...
他的一句话.
把我们的距离拉远了.
可是......







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