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6日星期六

♥回来了

Eh~~ all baby i m back =)



xiiao_ben
Hey, my darling..
我没事了..放心..ok?
我promise了你拜一给回开心的伊君你..就做到.^^

♥xiiao_qii
Hey, my bii..
我没有东西了喔~
你说相信我的嘛..right?
而..还有~
我记得你说的..
表因为那些事情而把我们的距离拉远..
*这句感动到我了..really!!!

♥wearn xin
Hey, my boubui.
你很久没有在我blog出现鸟~
哈哈哈..
我没有事情啦..
说没有是骗你的.但是你要信我...我是坚强的!
trust me ok?



姐妹~
在我最需要你们的时候.你们都在!!!
谢谢..
还有还有..
我们要像Qii说的.表因为某些事情而把我们的距离拉远!!!
发生任何事都不要把我们的距离拉远~
ok????








____The End___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