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4日星期四

♥谢谢

今天.


4/3/2010 -星期四



哈哈.

今天很开心吧..

因为..

要谢谢宝贝们.今天给了我很多笑容.

宝贝们.

我知道这几天我们都很不开心!

但是我发现了一样东西!

我们都很爱伪装~

总是把自己装的很开心.

但是转身过后.

我们都是很不开心的..

对吧?

哈哈哈.

可是没关系!

让我和芷盈来做小丑.逗你们开心!!!

要记得~

几不开心..都还有我们^^

我爱你们.么..

还有..

今天要放学的时候.我最开心!!!为什么?!!

因为...

我跟QII怕老师怕到不敢回班!XD

*其实是我比较怕.

然后就一直看下看下.看到老师就跑.

38!!!XDD











感情篇.


你现在什么意思?!算是再发我脾气?!!!!!


呵~!


你说我对你冷了?那你又想原因?


原因.自己知道就可以!!!


你喜欢怎样?就怎样!!!!









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