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20日星期六

♥心情篇

我回来了^^
哈哈.今年的新年蛮开心的.
可是新年的东西我迟点更新...
现在有东西要说~
给你.sw

我的真心话!
其实我很想问你.
去年你跟美琪很好很好的时候,你有那么在乎我们吗?!
那时候你真的有当我们是姐妹吗?
这个问题我想问你很久了~
到现在...我都不知道答案!
为什么你就是每天记住我们对你的不好.
我们对你的好你忘记了?!
你说没人关心你.
关心你的时候你却不知道.
对!
我新年没有线什么祝福信息给你~
反而我还问你美琪的东西!
可是我问了你.
你没有给我答案!
你还说我们没有陪你过生日!
你说生日像死忌那样!
你生日虽然我没有陪你过~
但是我有陪你信息~
信息到电话就来没有钱.可是我没有埋怨~
因为我当你是姐妹~
可是现在不知道做么.
变了~
你说你很想我们消失在你面前!
对~这个是我的想法!
你果然是这样想!
我没有错.
那时候你跟我说你不需要我消失在你面前!
你只是口说罢了?!对吧?!
我也想问你.
你是在失去美琪过后才来在乎我们吗?
我只是问罢了.没有那样想你.
这些都是我的问号!
看了你的blog.
都是写我们8个的!
我看了很多次.
我都会记得!
姐妹不当假的!
你可以想的乐观点吗?!
你只会说你看得开!
可是我的直觉告诉我你没有..
看得开你的部落就不会写的那样..
你看得开你就不会想我们消失!
我想你开心.表那么执着可以吗?
就算你有多伤心.
凡事看开不好吗?!
还有很多~
可是我真的不会表达=='
不能怪我.表达能力差~



回答我那些问题.好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