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28日星期四

♥仲文*special for you.

哈哈.我现在sibeh兴奋的在写blog.
我也很感动~
仲文.刚钰祯跟我说了一些东西..看了很感动叻~
哈哈,
在我心里面你也是没有人可以取代的=)
想回以前我们一起的日子.
真的很开心~
还有慧欣,邵婷...
你们4个都还好吗?
真的很想念你们~
仲文.
就算我们没有话题聊~
但是至少我们都没有忘记对方啊?*讲到很像拍拖将
对吗?!
我们的回忆也会存在心里面^^
新年要去你家拜年.
跟你培养感情XD
还有秀珍啊~
我也很想念他.
哈哈哈...
真的很想念你们~
放假约出来啊.=)








虽然感情淡了.
可是我们还是一样是好朋友~
一样不可以取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