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25日星期一

♥长篇

这篇很长.
慢慢看吧~XD
诶.
NKJ.
我来写你了.
哈哈哈~
我很有信用叻~
说写就写.
那张纸哦.我迟点再跟算账!=D



BIK CEK .*copy my boubui ling.XD
诶.
小姐~
我得罪你哪里?
跟你喜欢的人说下话会死啊?!
你喜欢他你的事啦~
表扯到我这里来.
讲下话又不可以!
吃醋王!
还要跟你同班?!
WTF

我自己都有boy咯~
要你的咩?!
做人表将自恋。
拜托~
迟找一天我会beh tahan 人的.
你惹到我算好了~
我很忍得的.放心!!!
蛤.不用怕的.
还有~
表在我背后讲我~
要就在我前面.
看到我转过头就不讲?心虚啊?!
Fuck!
还是一句
表将自恋!!!
我不会跟你抢~
也不做第三者或狐狸精的.ok?
我自己已经有伴了.不需要抢你的.
FU** OFF!

*说着我班的某某人.姐妹知道就可以咯.
再次原谅我的粗鲁.
忍耐是有限的!
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