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14日星期四

♥放心

凌.薇.姐妹.
放心!
我没有东西~
就算你们问一千次一万次,
我还是说我没事!
现在的我只是喜欢把东西放在心上!
我不知道可以找谁说出来!





雯欣~
我有想过跟你说~
可是我不知道怎样跟你说!
我知道你今天不爽~
我们没有等你.
对不起.
我只可以跟你说对不起.
看到你不爽我我会更加想哭!



凌.
对不起!
要你担心我了~
放心吧.
我会好起来.
给我多点时间!
不要问我发生什么事~
我只很想大声的哭声出来!
这是我想要的.



薇.
不要想那么多了.
开心点好吗?!
我也很但心你.
以后你有什么想说的全部说出来!
懂吗?!
不要再辛苦!
不要再难过!
笑笑~
还有.
不要担心我。
我很好~
我会很快好起来.
给我多点时间!


婷.
最近我们都很少在一起聊天!
感觉你也很不开心!
可以说出来嘛?
不要让我担心你!
知道吗?
男人不是我们的一切!
没有了他!你就要告诉他你没有他也可以好好!
坚强~
我知道你看到他是什么感觉!
可是我相信你可以的!
我爱你.
永远的姐妹!










For you all!
i love you all 4ever.
不要担心我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