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11日星期一

♥祝你幸福~

hey~
你看到几好~特地写给你...*自己知道是谁就好!!
刚看了你女朋友的blog喔~
几幸福下咯你~
还有你好啦.. 
pak tuo都不说~
收着不好哒~会有忧郁症xD
在这里~
我真祝你幸福!!!!!













虽然我们做不成???.
但是现在也是最好的朋友~
我祝你幸福!^^










诶~liing..
坚强啊!!!!!!!!!!!!!!!!
我不要看到你这样~
看到你这样下去连我都会哭!
坚强好不好~
你要记得我说的!
没有男生我们不会怎样!
他不是我们的一切!!!
记住~please








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