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12日星期四

♥тιяеd


最近都真的很辛苦...
不知道能告诉谁..
只好在这里把自己的心情...我的情绪都发泄都写在这里!
姐妹..
还记得我们以前的回忆吗?
还记得我们说过我们8个是分不开的吗?
我都记得...
好希望时间都停在我们开心的那个时候...
为什么现在会变成这样呢?!
为什么就不能呢?!
如果下一秒就是世界末日了,
我们还有机会在一起聊天..一起玩...一起被罚...一起做很多很多的事情吗?
没有了..
我不知道我可以做什么?
最近我都不会笑了!
还记得有一天,
我对着天空许愿...
如果能让我们8个像以前那么好...
我愿意用我的快乐...我的笑容来交换!
如果我们8个可以像以前那么好..
我愿意用死来交换!!!!!
家人,姐妹永远都是第一的!
你们永远都是我最重要的!
你们懂吗?
我的心情真的好难过...
比分手还要难过!
我已经告诉自己忍...眼泪不可以在掉下来...
我忍到了!
可是当我打着这篇文章...
我不能了...
眼泪不受控制了..
对不起!
我真的做不到...
永远都那么爱你们..
姐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