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16日星期一

♥累





















突然...突然...
不知道想要跟你说什么!
我不爱你了吗?
我没有敷衍你啊~
我回信息本来都是那样的~
我承认有时我又敷衍你~
可是都是我心情不好啊~
不知道为什么~
对着你我说不出我的心事~我的不开心~
或许我真的对你很重要!
可是自从你伤害我那天起~
你对我来说不再是以前那么的重要~
不再是了~
这段感情我真的哭了好多次~
付出?
我不知道我有付出过吗?
我们3个多月了~
这3个月你给过我什么?
幸福?有~
可是只是一瞬间!
伤心?有~
很多次~
你有试着去了解我吗?
你了解我的性格,我的脾气吗?
你不知道~
我不开心~
我只想静静地哭~我知道你想知道原因~
可是对着你我说不出口~
我真的不可以!
对你而言~
我好像什么都收着~
不告诉你~
可是我没有~
我对着你就是说不出口!
很对不起~
我不想再掉眼泪了~能吗?
可以让我再有幸福的感觉吗~?
可以吗?